新闻快讯

中国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Back To Topic List
feng.chen
Message 1, original message
中国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Reply

中国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于今年一月二十七日在纽约华埠宣布正式成立。

该会是在我校友会前会长林柏佐和陈玉驹先生两年前亲手创立并由林柏佐先生担任首任会长的广东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是全美第一个以专业学科为基础的全国性校友联谊会,会员主要是全国各地农业、林业、水产、水利和生物等高、中等院校和专业的师生,也包括中山大学有关学科的校友。

中国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首任会长由广东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会长谢自力先生担任,副会长由梅仰生和郑克楚先生担任。我校友会前会长兼现任名誉会长、纽约中华公所前任主席陈玉驹先生德高望重,获邀担任中国农科院校美东校友会名誉主席,林柏佐先生当之无愧地被聘为该会顾问,我校友会会员陈伟荣先生(原生物系七八级学生)担任理事。这确实是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的一大荣幸。

我会会长陈峰和副会长周秉流先生与中国驻纽约教育领事、一些兄弟校友会和新闻界代表一道应邀出席了成立仪式,以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的名义赠送了花篮并致贺词,表示希望我们这两个兄弟组织今后加强联系,互相支持,为中华民族大业和校友们的交流与福祉多作贡献。

陈峰供稿

Back To Topic List

Copyright © 2003-2008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