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邹杏前会长追思会

Back To Topic List
feng.chen
Message 1, original message
邹杏前会长追思会 Reply

国立中山大学校友会前会长、我校前校长邹鲁之女邹杏女士于2007年1月不幸病逝于纽约曼哈顿。邹杏女士曾就读于广州国立中山大学,毕业于南京金陵女子大学,后负笈来美,取得硕士学位。上世纪五十年代,她被推选为我校友会会长,任内联系校友,推进会务,建树良多。同时,她还在美国纽约中城从事保险生意,并于祖国改革开放初期回上海进行促进中美贸易投资活动,成果甚丰。近年因年老多病,回美治疗(每周洗肾二次),直至今年初不幸辞世,享年八十有二。

由于其后人近年来与我校友会较少接触,故未能及时通知。此次其家人通过其世交、我会的邓越安学长通知校友会:邹前会长的追思会现定于6月30日(星期六)下午二时至五时在位于中城的华美协进社(China Institute)举行,地址:东65届125号(125 East 65th Street, NY, NY 10021)。邹家电话:(212)725-9156。

邹杏前会长的追思会因需事先回复,现已有六位校友拟代表校友会出席:会长陈峰、副会长周秉流、名誉会长兼顾问陈玉驹、前会长兼顾问林柏佐、邓越安学长伉俪和罗中郎学长。

谨告。

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理事会
2007年6月26日

Back To Topic List

Copyright © 2003-2008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