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会前副会长吴楚公祭

Back To Topic List
feng.chen
Message 1, original message
校友会前副会长吴楚公祭 Reply

国立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前副会长吴楚学长痛于2007年8月23日因心脏突发衰竭,抢救无效,不幸与世长辞!消息传来,校友会同仁均感悲伤与惊痛!

吴前副会长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学院,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于华人社团的名人,曾任纽约华侨学校校务主任和至德公所主席。吴学长还是很有名气的书法对联家,她文思敏捷,对仗工整,字体优雅,在纽约华人界享有很高声望。近年因体弱多病,较少参与社团活动。前一阵因跌倒致三条肋骨骨折,因而需转到疗养院居住并插管呼吸。她虽然不能言语,但意识清楚,状况尚可。不料日前突然出现心理衰竭,虽经医生大力抢救,仍回天乏力,撒手人寰,享年86。一代哲人,骑鹤西去,校友同仁,能不痛哉!

吴楚学长遗体暂停厝纽约华埠茂比利街五福殡仪馆(36 Mulberry St., NY, NY 10013; Tel. 212-374-1003)。定于7月1日(星期日)下午三时至七时举行公祭,我校友会决定当天下午四时集体出席,请参加公祭的校友准时齐集。除全体理事、顾问和二十余名已登记捐款的校友之外,其他欲参加集体敬送花圈者,请与周秉流副会长联络(Tel. 917-714-8198)

因时间仓促,除给年长校友电话通知外,谨通过校友会网站和电邮通知各位美东校友。

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理事会
2007年6月26日

Back To Topic List

Copyright © 2003-2008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